2017年2月25日 星期六

【食記】中壢內壢 永福路 蔬時Time to Vegan

用餐時間為20160725
久遠的半年前😂

身為內壢人在得知這間全素的蔬食店時就時時刻刻想著要去
拖著拖就到了暑假XD


======================================

對我來說蔬時
是隱身在巷弄中的"蔬時"
(雖說蔬時前的路也不小)
因為當時就算看著估狗map我也還是騎車騎過頭了😏

沒仔細看不會看到招牌
因為蔬食的招牌沒有突出來的立牌
只有平面,且因是位於住家那種大樓一樓的面店
招牌又挑高在二樓的位置
所以咻咻咻的來回騎了幾次都沒發現(可能也是自己眼花XD|||

如果從興仁路二段騎車來的朋友記得一右轉(或左轉)永福路之後就可以找位子停車了
就可以免除像我一樣找不到店家的窘境哈哈😂




店內環境






座位不多,店面讓人感覺小而溫馨
茶水、餐具在一旁要自助喔~

每人低消90元
大概是一杯熱豆奶的價格


















記得當時點的是瑪格麗特&墨西哥辣椒帕尼尼

瑪格麗特160元


正好點的餐點都是用木盤送上來的
看到覺得哇嗚質感好像挺不錯的
旁邊還有墨西哥式的那種玉米片配有點酸又有些甜的自製蕃茄醬
(時光久遠我忘記有沒有辣惹抱歉)




帕尼尼是用全麥吐司之類的(印象中
瑪格莉特中間的餡料是純素起司、蕃茄片、以及一些九層塔(羅勒)

再來這是墨西哥辣椒帕尼尼170元



有素香腸、鳳梨、墨西哥辣椒、黃芥末醬
辣的正合我意~
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考慮這個!

吃飽之後因想坐在沙發區再發懶一番
因此點了一壺蜜桃煎茶
這邊的茶品都是B&G德國農莊的有機茶
在櫃台旁也有可以試聞的小包裝
可以聞聞看再決定要喝什麼口味~

若沒有特喜歡的推薦蜜桃煎茶!(140元)
這是我自己習慣和的口味
以前這個茶叫做皇后煎茶

除了茶香之外還有很好聞的花香
喝了之後會覺得花香留在齒縫間哈哈
我第一次接觸B&G的茶就是這款
是覺得很特別的一款煎茶

可愛的組合


杯子容量蠻大,熱茶可回沖


對了!店內有特色的就是冰淇淋

這邊的口味很多,重點是又全素!!真的超難得
是用非基改豆漿製成
一般冰淇淋的製作就是用很多的鮮奶油
如果不吃奶類的人一定都不能吃
愛吃冰品的朋友們一定要來試試
======================================

整體來說這次用餐的經驗還不錯
但因點的餐點帕尼尼份量對我來說蠻少的
當下午茶可以,若晚餐可能吃不飽

不過用餐時段還可以選擇咖哩飯
聽說也是非常推薦的品項

且最近還新推出了麻婆豆腐飯
大家可去試試看~~

蔬食的咖啡店在桃園地區不多
衷心的希望蔬時能長長久久啊~
希望能更多人知道蔬食的口味也是很棒的
以上


=====================================
店家資訊
蔬時 Time toVegan
臉書:https://zh-tw.facebook.com/TimetoVegan/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永福路3號
電話📞03 285 0205
營業時間:14:00~21:00,周四公休
(若有異動會公告在臉書)
全素餐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