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7日 星期四

【食記】內壢中壢吉林路 禾家早餐店---葷素皆有

從新竹搬家到內壢之後也有10年的時間
在這些年中,內壢從只有少少的兩三家素食
到現在
出內壢火車站走路的10分鐘路程距離中有大概快10間

在內壢有很多好吃的素食想跟大家分享
不過先從早餐開始說起XD
(但今天這間不是出內壢火車站走路10分鐘路程的哈哈哈)



===================================

禾家早餐店(葷素皆有)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吉林路162號
電話:03-4332892
營業時間:到早上11點
價位:10~45元(以素食來說)

===================================

這間早餐店開在上班時間車多的吉林路上
上班時間很多人都是車停下來買了就走
所以好像也沒有內用的位置(應該說有桌子但沒看過有人去坐下吃)

印象中好像沒有招牌
只有一個靠馬路邊擺的看板(黃色的很明顯)

這間早餐店在忠孝路往吉林路的轉角旁邊一點點
麻豆子與7-11的斜對面

是一間葷素皆有的早餐店
不過不用擔心,店裡有葷素兩邊的鐵板(在左邊跟右邊,中間還有一個走道)
吃葷的跟吃素的料理完全分開(而且分得非常開XD非常貼心)

因為今天去的時間比較晚(10點左右)
所以擺在上面賣的東西幾乎都空了
早上上班上學時段整個架上都是滿的
有麵線、飯糰、手捲、泡菜捲...等等
今天只剩炒麵25、壽司20跟一個起司蛋吐司
老闆娘告訴我因為今天是十五,吃素的人比較多一些
所以做的比較多一些才有剩(平常真的是賣得精光)
老闆娘還說:像這些炒麵、壽司、麵線等等是特別多做的因為是全素客人也可以吃的...


通常我都是先打電話再去拿
但因為每次都想不到除了蛋餅、素排堡還有什麼
所以今天決定拍一張菜單給自己看也分享給大家
早餐的選擇不少
只要有打星號的都是可以做成素食的
平常因為都想不起來素的有什麼
所以都點蛋餅類
以素食來說我覺得價格算是非常合理


我的平常早餐都吃很多
今天只點了兩個蛋餅,原味跟玉米還有一杯小奶茶(共60)
蛋餅可以用袋子裝也可以用盒裝
這是我請老闆娘幫我兩分裝一起的份量

素蛋餅的餅皮是全麥的,跟葷的不太一樣(葷的上面會有綠綠的像蔥一樣的東西)
我覺得店裡的辣椒很好吃(是店家自己做的)
所以用盒裝都會請他們幫我裝一些在旁邊

玉米蛋餅的玉米給得很大方
有時候點玉米蛋餅都會覺得他們玉米是不用錢嗎XD|||
然後又是罐頭玉米那種甜甜的我很喜歡(果然胖不是一天造成的)

可是吃太多會膩,所以我都點一個原味跟一個玉米這樣
奶茶的奶味比較重,不過也是一個我喜歡的味道,是好喝的奶茶


這樣的店家沒有那種給大家拿到座位上的菜單(就是點餐可以畫記號的)
只有牆上跟上面的那張立著的菜單

之前曾經詢問過有沒有名片
但老闆也說沒有,不過給了我一個蓋章的紙XD
不過也就是因為這個蓋章的紙我才得以知道早餐店的真正店名哈哈哈

總括來說
這間早餐店的選擇很多
以早餐來說我覺得很不錯了~
上班或學生上課買早餐可以方便快速XD

但吃了這麼多次我真正吃過的東西沒幾樣
所以下次要來試試鐵板麵
之後再跟大家分享XD


===================================

店家資訊
禾家早餐店(葷素皆有)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吉林路162號
電話:03-433289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