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日 星期三

【食記】中壢內壢信義路 拼拼蔬食滷味(原悟芳蔬食)


在拼拼蔬食(原悟芳)還沒有在內壢開幕之前
每次晚上想吃宵夜或滷味都要跑到中原的東興蔬食
雖然說不是很遠
但也不是一段很近的距離
所以拼拼蔬食對住內壢吃素的人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且又多了一種選擇)




以地理位置來說拼拼蔬食距離內壢火車站很近(只有350M)
走路5分鐘可到火車站
騎車的話真的就是無敵快
其實也很好找
出內壢火車站如果往左邊走就是從忠孝路到看到全家跟Hang Ten右轉
出內壢火車站往右走,看到85度C過馬路之後直直走,第二個路口左轉就會看到

=====================================================

拼拼蔬食是一對年輕人開的店
店裡主要是以滷味為主
但也有其他可以單點的菜單可以選擇

滷味的價目表都在牆上(老闆帥氣背影入鏡XDD)
就是自己對照夾多少就多少錢

主食有一般常見的王子麵、冬粉等等
但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有當天新鮮的手工麵類放在冰箱裡(那種麵粉剛做好的)
新鮮的麵類有刀削麵、拉麵等選擇

冰箱裡有一些青菜、菇類還有素料
有些素料是含蛋奶的,所以吃全素的人可能要先問一下
如果只夾青菜類就不會有這種問題
就是想吃什麼就夾什麼XD
今天去的時候已經晚上九點多了
所以剩的食材都已經不多
但是在等滷味的客人還不少

拼拼蔬食的滷味可以作成乾的或湯的
平常我喜歡吃乾的
因為做成乾的會加他們獨家的醬料---香椿醬
(如果喜歡香椿醬店裡有賣)
我覺得香椿醬配上滷味真的很香很好吃
不敢吃香椿的人可以吃湯的
雖然相較湯的我喜歡乾的
但我家人喜歡吃湯的,他們覺得湯頭很不錯
所以就看個人口味囉~
但大致上來說口味都很棒
難怪很多就算不是吃素的人也會過來買



每次去的時候都是外帶
但其實拼拼也有內用的座位
裡面蠻寬敞的
不過座位沒有看到的這麼少
是因為今天去的時候時間晚了
老闆已經先將一些桌椅收起來了
平常中午還蠻多人會坐在裡面享用

我今天吃的有冰箱裡的麵類20空心菜15甜不辣10香菇20大豆皮25,總共90
看到什麼都想吃所以就一直夾XDDD
回家之後倒在碗裡就是滿滿的一大碗公
吃完之後只覺得很~飽~
雖然一餐花了90會覺得好像不便宜
但如果只選擇青菜豆干等等之類的食材
買起來應該也跟平常便當錢差不多
(因為我覺得拼拼的青菜一把15算是滷味裡便宜的)

原諒我拍照技術不是這麼好
但我覺得這間真的好吃
而且又開到比較晚
推薦給住內壢中壢想吃宵夜的你們~

================================================
☎店家資訊
拼拼蔬食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信義路139號
電話:03 453 5089
營業時間:早上11~14,晚上17~21:30,星期日固定公休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WuFangVegetables/timel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